汉中市镇巴县向紫阳县捐赠20万元抗洪救灾资金

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红会发布日期:2021-09-02 11:44
分享

8月31日,汉中市镇巴县向紫阳县捐赠20万元抗洪救灾资金,用于抗洪抢险和救灾复产。镇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强,副县长王涛,紫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参加捐赠仪式,副县长蒋学军主持活动。

捐赠仪式上,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对我县受灾和救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镇巴县向紫阳县捐赠了20万元抗洪救灾资金,紫阳县红十字会向镇巴县红十字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魏强在会上转达了汉中市委市政府对紫阳受灾情况的深切慰问。他说,紫阳、镇巴作为兄弟县区,地缘相连,血缘相亲。连续强降雨导致全县受灾严重,给紫阳人民造成了巨大损失,镇巴县委、县政府和镇巴人民感同身受。相信在紫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暴雨洪涝灾害。

       张宗军代表紫阳县委、县政府对汉中市镇巴县给予的慷慨捐资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紫阳将心怀感激、牢记恩情。他说,连日来,紫阳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全县17个镇出现不同程度洪涝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7477.21万元,危难关头,作为山水相邻的好朋友,汉中市镇巴县在自身也遭受洪涝灾害的情况下,积极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我县灾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兄弟情义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美德,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科学安排、合理谋划灾后重建工作,最大限度用好这笔捐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并引导干部群众将汉中市对我县的援助转化为抢险救灾的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兄弟县市对我们的关爱之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