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红十字会联合壹基金慰问受灾群众

作者:陶克庭来源:白河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1-09-02 11:46
分享

82829日,因持续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县部分群众房屋、农作物受损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灾情发生后,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积极主动参与救灾工作,通过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陕西协调机构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积极向壹基金申请救灾物资。830日晚8时,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陕西协调机构派出的2名工作人员赶到白河县开展救灾工作。831日,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带领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陕西协调机构工作人员深入镇村开展慰问受灾群众活动。

慰问活动主要集中在城关、中厂、卡子三镇,根据镇村统一安排,为严重受灾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为受灾群众战胜洪灾给予微小帮助。

831日至91日,县红十字会联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陕西协调机构共计慰问三镇28个村270户受灾群众,发放价值3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270份。

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此次慰问用实际行动帮助了受灾的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群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