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为团体会员单位授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9-03 09:54
分享

为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搭建爱心服务平台,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9月2日,市红十字会向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安康市康曲酒业有限公司授予市级团体会员单位称号,这也是市红十字会首批团体会员单位。

市红十字会希望红十字会首批团体会员单位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和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人道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和省关工委指导下,依靠社会各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协调、组织、促进青少年教育的群众性工作组织。安康市康曲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秉承“传统古法酿造”技艺,是陕南最大的甜杆酒和拐枣酒生产基地。现建设生产厂房5000平方米,年酿酒50万斤,种植甜杆拐枣3000亩,带动贫困户88户300余人,给当地农户户均增收30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