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万友水果蔬菜商贸有限公司助力抗洪救灾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9-03 11:00
分享

9月2日,安康万友水果蔬菜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市红十字会抗洪救灾物资价值17.8万元,在市红十字会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秀玲,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红十字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市红十字会对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表示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携起手来支持灾区共渡难关。

近日,安康遭受持续强降雨导致多地受灾,万友水果蔬菜商贸公司及时与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表达了想要为抗洪救灾捐赠的想法,并积极准备了米面油、矿泉水、方便面等价值7.8万余元的物资,及时送到当时灾情严重的石泉县迎丰镇,解决了转移安置群众的燃眉之急。同时又通过网上银行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并定向用于旬阳县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安康万友水果蔬菜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秉承“顾客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是一家以生鲜为主要特色综合性连锁超市,公司旗下现有11家分公司,分布在安康市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汉阴县、石泉县、平利县城区,年均销售收入2.5亿元,现有员工1300余人,主营水果、蔬菜、日杂百货及其他用品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