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作者:祝松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21-09-06 09:00
分享

9月3日,宁陕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常务副会长刘群雁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郑红丹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周锦政同志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全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组织学习了《中共宁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宁陕县督查督办工作制度》等四项制度和县委《关于狠抓落实工作的六条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理解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聚焦重点,细化目标,实化措施,统筹抓好红十字“三救三献”中心工作和做好当前洪涝灾害救助工作,争取更多救助物资落户我县,为当好政府人道领域参谋助手贡献红十字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