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红十字会传达学习汉滨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治胜来源:汉滨区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1-10-12 11:34
分享

10月8日,汉滨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专题传达汉滨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会长禹继富传达了汉滨区第十六次党代会大会精神,组织学习区委书记范传斌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同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会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振工作状态,奋力推进人道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委书记范传斌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弄清楚未来五年全区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找准红十字会履责定位新高度,努力开创红十字人道事业新局面;二要以大会报告为遵循,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围绕“十四五”规划与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共振;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工作动力,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始终把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切入点,持续做好灾后特困群众救助、应急救护培训、大病救助等工作,深入推进“红色引领、博爱为民”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贡献红十字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