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赴镇坪县调研指导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10-15 13:04
分享

10月12日至13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一行到镇坪县调研指导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志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同调研。镇坪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关居正先后来到曙坪镇、上竹镇受灾群众张仕平、黄仕力、杨绪平、刘延军、刘光军等临时安置家中,为他们送去装有棉被、毛巾、餐具等生活必备品的红十字家庭包,仔细询问他们转移安置、收入、子女上学、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详细了解灾后重建计划,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在曙坪镇和平村,关居正实地调研回访中国红十字会援建的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情况,逐一了解阵地建设、生计金带动群众增收以及硬件管理维护等情况,他强调,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主打的品牌项目,是推动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的民生项目,要切实加强管理,发挥好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作用,用好用活生计金相关政策,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调研期间,关居正认真听取县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并就机构改革、“十四五”目标任务、人道救助、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居正一行还参加了镇坪县“9.19”洪灾赈灾捐赠仪式,并为灾区群众送去价值2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