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三秦”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10-15 15:25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应急救护年活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发展壮大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伍,10月13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博爱三秦”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8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老师首先就红十字运动起源、标志、基本原则以及市红十字会主要职责等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整个流程以及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老师边讲解边示范,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气氛轻松活跃。随后老师给大家介绍了AED使用以及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处置办法。听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争先恐后上前进行实操练习并纷纷表示在今天的培训中收获很多。活动中发放《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三献宣传彩页、中性笔等200余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