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委宣传部部长蔡军到县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祝松来源:宁陕红会发布日期:2021-10-15 17:12
分享

10月15日上午,宁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一行,到县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工作。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群雁同志对单位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红会“三救三献”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蔡军对县红十字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定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县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公信力;三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争先创优。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打造业务一流、干部一流、口碑一流的红十字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