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项目荣获省红十字会"博爱三秦"十佳项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3-04 14:25
分享

         近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石泉县中池镇中心小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实施的“博爱三秦”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项目荣获省红十字会第五期“博爱三秦”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十佳项目”。
          第五期“博爱三秦”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以“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为主题,我市共争取到一类项目4个,二类项目1个(一类项目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二类项目每个项目资助0.5万元)。通过前期的项目评选、项目计划、项目实施等环节,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我市实施“博爱三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项目执行期间,共开展培训二十余场次,发放《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三献宣传彩页、中性笔等1000余份。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应急救护培训在校园的普及推广,加强了红十字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促进了基层组织和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发展,扩大了红十字与“博爱三秦”品牌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