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张艳萍同志荣获 安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3-08 10:49
分享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妇联表彰了一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涌现出的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张艳萍荣获安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在红十字会岗位上工作12年的张艳萍,始终坚守人道初心,厚植博爱情怀,发扬大爱奉献精神,在开展人道救助、参与备灾救灾、保护生命健康、传播人道理念等方面积极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闻令而动冲在前,日夜坚守以干克难,为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助力打赢我市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红十字力量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近年来,她先后荣获中国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赢得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好评。

    同时,张艳萍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红十字会“带领群众跟党走,人道服务惠民生”的职责使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红十字会作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被编入后勤保障组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她不仅要做好每一笔款物的接收和分发款物审核把关、捐赠方的沟通、受赠方的协调衔接工作,甚至是填写捐赠荣誉证书、安排捐赠仪式都是她。疫情期间,共接收物资50余批次,发放工作中零失误,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我能做点有价值的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更觉得责任重大,唯有埋头苦干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爱心!”

    工作中,张艳萍还是个爱思考、认真负责的人,市红十字会重要的工作她都亲自在参与,如:安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建设,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建设等她都在具体负责,项目建成后,还兼职当上了解说员,带领参访体验20余场次1500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