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参加全国红十字系统互联网筹资工作坊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5 16:43
分享

3月23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互联网筹资工作坊线上会议。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县级红十字会筹资工作分管领导、筹资项目负责人共22人参会。

会议深刻分析了互联网筹资现状与趋势,讲解了如何做好互联网筹资工作。会议主要对联合腾讯公益开展“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的活动进行了安排,着力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红十字生命教育”等品牌项目。会议强调要策划包装上线“红十字生命教育”项目,为基层红十字会互联网筹资工作做好保姆式的服务,四级联动开展人道公益日活动,为爱心企业以及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搭建奉献社会开放共享的人道服务平台。

市红十字会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各级红十字会互联网筹资工作水平和能力,运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借助电视、报纸、广播等传统媒体,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参与并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把培训内容用到实处,开创红十字筹资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