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赵中华 廖丽雯来源:汉滨红会发布日期:2022-06-15 09:44
分享

6月14日,汉滨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会长禹继富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手机使用保密须知及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等内容。与会干部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红十字会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提出“两个确立”这一重大论断,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蕴含着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为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坚实政治基础、提出了明确思想要求。

          会议要求,全会干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带头做对党情感认同的实践者和表率,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党代会决策要求,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人道救助、救援救灾、应急救护培训、“三献”宣传和扩大红十字募捐渠道,提高救助覆盖面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汉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