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红十字会与老干党支部开展红十字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联谊活动

作者:张昱蓉来源:镇坪红会发布日期:2022-06-29 10:45
分享

2022年6月28日,镇坪县红十字会和镇坪县中新街老干党支部开展了红十字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联谊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中新街党支部党员一道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开展了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向中新街支部党员讲述了红十字会基本知识、主要职责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三救”“三献”、应急救护、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请老干部党员利用自己社会接触面广、群众信任度高、宣传经营丰富等优势在社区和居民家庭宣传红十字相关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人道募捐等活动。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发放了红十字宣传材料300余份,县红十字会还与该支部签订了“红十字法律、法规、无偿献血、人道募捐宣传协议”,开展用购买社会服务方式发挥老干党支部党员宣传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试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