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开展“创文明城市我参与·做文明市民我承诺”主题活动

作者:陈德洪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8 11:53
分享

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7月6日,区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赴培新街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我参与·做文明市民我承诺”主题活动。

活动,区红十字会干部志愿者按照责任划分区域逐一向小区住户、商户发放倡议书,积极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等分别与沿街商户、门店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承诺书》,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制,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更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内容,更带动了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