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开展第三批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作者:来源:镇坪红会发布日期:2022-07-13 15:12
分享

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消防队、蓝天救援队镇坪支队于2022年7月10——11日在镇坪县消防队举行了镇坪县第三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对镇坪县消防队队员、蓝天救援队队员和镇坪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共计32人开展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获得中国红十字会紧急救护员师资、国家四级应急救援员、联合国安全员、国际野外急救医学高级等资质的安康蓝天救援中心主任吴坤为培训师。培训师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教学大纲》要求为32名受训人员详细讲授心肺复苏(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创伤救护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手把手地教授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应该掌握的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基本技能。通过2天(16学时)老师的教授,组织学员在高级全自动电脑心肺复苏模拟人上反复练习,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CPR)、外伤包扎、外伤止血技术。通过严格考核,有24人达到红十字应急救护员要求,考核合格。镇坪县红十字会将这24人的信息输入中国红十字总会“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中心平台,为合格的学员制作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