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冬泳协会水上应急救援队举行救援演练活动

作者:刘军来源:石泉红会发布日期:2022-07-19 17:05
分享

7月16日,石泉县红十字冬泳协会水上应急救援队在县城滨江公园红石包举行救援演练活动。40余名水上应急救援队队员和志愿者等参加了演练。

演练活动重点学习了岸上救生、水下施救、心肺复苏术以及体外除颤器使用等应急救援方法与技巧。组织开展了溺水模拟救援演练。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技能训练,丰富水上救援手段,全力提升水上应急救援处置本领,努力培养一支具有标准化、高水平的救援队伍。


石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学平在讲话中要求:我县公开水域水情复杂,人们对专业救援组织和人员需求迫切。县红十字冬泳协会水上应急救援队要紧紧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壮大救援力量,提高救援技能,积极参与各种水上灾害事故救援行动,减少灾害和事故造成的财产和生命损失,助力平安石泉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