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活动

作者:龚杰来源:汉阴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2-10-18 11:39
分享
    为增强一线工作队伍应急救护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0月17日,汉阴县红十字会为县卫健局、县防控办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培训中,红十字会专业讲师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一线工作人员系统讲解了心肺复苏、异物梗阻、日常急救等多项内容,利用模拟人演示了心肺复苏时如何抓住“黄金四分钟”急救时间,开展有效及时的救护。在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交流探讨,并上手进行实操练习,现场气氛活跃,对不规范不标准的动作讲师逐一进行了纠正指导。培训后,学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27名通过考核的学员将正式成为红十字救护员。通过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发生时,救急救人、服务群众是必备的素养。此次培训,让学员们熟练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可能遇到的社会高危人群实施生命救援的应急救援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