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家乡疫情防控 爱心捐赠回馈桑梓

作者:来源:岚皋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2-12-01 17:25
分享

2022年121日,县红十字会收到在北京创业的成功人士卢斌捐赠的人民币一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卢先生岚皋县铁炉人,虽然身在异地但却心系家乡,通过朋友圈看到家乡的医务工作者正在奋力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百感交集,特意委托县红十字会捐赠一万元现金,用于慰问民主镇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卢先生表示:新冠疫情肆虐,各条战线人员同舟共济,特别是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辞辛劳的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这关键的时刻希望能尽个人所能为家乡疫情防控作出一点贡献。

据了解,自11月25日民主镇先进村划定为高风险区以来,民主镇有40余名医护人员不分昼夜的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以及相关流调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无情人有情,饮水思源,不忘桑梓,正是有这样默默坚守“后方”的爱心人士无私奉献,鼎力支持,才让抗击疫情“前线”的“战士”充满信心,义无反顾的向前冲锋,使我们所有人对战胜疫情充满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