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深入包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来源:石泉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1-16 17:28
分享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1月12日,石泉县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学平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到石泉县后柳镇汉阴沟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石泉县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学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阐释,并结合近期的所学所想所思所悟,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上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建设“三宜”新石泉。

宣讲结束后,宣讲组还随机抽取题目,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测试学习成果,在场人员积极抢答,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达到了以赛促学、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