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送温暖 片片温情暖山城

----宁陕县红十字会持续开展春节博爱送温暖活动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1-17 11:13
分享

1月16日,冬日里的宁陕寒风萧瑟、天气寒冷,但位于县城中心的文化广场却暖意融融,近百名环卫工人齐聚这里,收到了来自宁陕县华锦石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的米面油等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

“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我正要去置办这些年货呢,今天就给我们送来了,这是我收到的最及时和实用的春节礼物!”“每年我们都会收到来自政府、来自爱心人士的关怀,我们更应尽自己的能力把县城打扫的干净整洁。”环卫工人们满怀喜悦,真诚地说。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的辛勤劳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能够尽己所能为他们带来温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宁陕县华锦石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爱心不停歇,大爱显真情!近年来,位于秦岭腹地的宁陕县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爱心企业、公益团队尽显社会担当,一次次爱心之举如涓涓细流,让山城宁陕温暖备至。特别是临近年关,爱心人士们纷纷慷慨解囊,短短数日,宁陕县红十字会就接受了价值近10万元的捐赠物资,并及时按照捐赠者的意愿将物资分配调拨,为捐助对象送去关爱和祝福。

辛春玲,一位陕西西安个体经营爱心大姐,她多次伸出援爱之手捐赠物资,近日捐赠价值5万元成人和儿童口罩,用于支持宁陕基层学校疫情防控


希望军转团,一个长期做公益的爱心团队,近日捐赠价值5000元的毛线手套,温暖了山区学校孩子们的双双小手


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志愿者服务队、陕西慈善知信行公益团队联合捐赠价值3200元的米面油20份价值7000元的棉衣棉裤35套、棉被35床,为太山庙第一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


山东酷开智家电器有限公司,捐赠价值8000元的电暖气20台,让太山庙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这个冬日格外温暖……

爱心捐赠送温暖,片片温情暖山城!这些爱心捐赠,无论物资多少、无论价值大小,都彰显了他们的社会担当,折射出奉献社会的拳拳爱心,他们的大爱之举,必将推动自身飞得更高走得更远,也让我们这座宁陕山城更加温馨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