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生计金项目助农增收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2 09:37
分享
        为深入贯彻石泉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2月1日,县红十字会迅速到后柳镇柏桥村开展生计金项目工作,现场回收第六轮生计金本金11.7万元,爱心回馈金0.23万元。根据前期村民需求调查,对第七轮扶持户进行了现场申请、登记、审核工作。
        后柳镇柏桥村生计金项目于2017年实施以来,已累计在该村滚动循环六轮,应村民所需,即将进行第七轮发放扶持工作。生计金扶持户李某某说:“感谢红十字会生计金支持我养殖牛、羊,使我的经济收入增加了,生活条件一步步好起来。”
        据悉,县红十字会在全县8个村实施了83.7万元生计金项目,扶持资金申请手续便捷、资金管理安全,增强了村民的发展信心,提高了家庭收入;生计金项目产生的爱心回馈金用于村集体购置防灾减灾设备,增强了村级防灾减灾能力,深受干部群众欢迎和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