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2-13 15:11
分享

2月13日,县红十字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宁陕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习县委书记周锦政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富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三个年”实施方案、“两个二十条”规定等13个配套制度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红十字会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学习,全面提升理论素养。要围绕“以学促干”目标,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不断强化红会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持续依法履职,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聚集“创新创建创优”责任清单,找准红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定实策、出实招、见实效,努力使工作谋划更实更优,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红会“三救三献”主责主业全过程。三是持续转变作风,努力提升服务质效。要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年、思想解放年、旅游建设年和“五比五看”活动,在能力作风提升上再用力、再加强、再突破,以优良作风、良好姿态、过硬本领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红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