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2-16 15:34
分享

2月16日上午,宁陕县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向泽进、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琼到会指导。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春丽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县红十字会精心制定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常务副会长周春丽代表红十字会班子,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6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各自围绕“六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联系自身与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原因、挖根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提出意见一针见血,共同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体现了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的勇气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

督导组组长向泽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分析根源精准透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强调,会后从增强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规范建章立制、加强工作谋划等方面着手,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常务副会长周春丽代表红十字会班子表态,要及时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深刻总结班子不足,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实行销号管理,抓紧推动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夯实班子自身建设,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践行“三个年”活动,以上率下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创先争优加油干,快马加鞭往前赶,坚决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为宁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红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