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红十字会联合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

作者:余勇军来源:紫阳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2-27 10:51
分享


2月25日县红十字会联合陕西省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系统开展(CPR+AED)救护培训覆盖教育系统中小学(含中职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应急救护工作,提高广大师生自救自护技能。


此次开展了为期1天的培训,培训人数60人,共涉及28所学校,预计15000余名教职工及在校学生受益。培训班在紫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开班仪式。救护知识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向参训教师讲授心肺复苏常见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操作。同时培训人员对理论知识及心肺复苏操作等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CPR+AED)救护员证。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紧密结合学生素质教育和安全教育,使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在校园中得到普及,切实增强师生应急救护意识,丰富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救护技能,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