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迅速学习传达石泉县“两会”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石泉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2-28 15:08
分享

         2月27日,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石泉县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和石泉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县红十字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部署,锚定县委建设美好石泉“五个五”总体思路和“八个新突破”年度重点任务,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努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美好石泉贡献红会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红十字会主责主业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红会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内生动力。一要学深悟透明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政府报告确定的目标上来。二要立足岗位抓落实。围绕服务中心,突出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三救”、“三献”工作,为民生兜底保障贡献红会力量。三是牢记国之大者。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包村联户工作,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中展现新作为。四是转变作风提效能。打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对标天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着力推进清廉红会建设,提升机关运行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