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 共筑爱心

作者:华克艳来源:宁陕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3-07 11:14
分享


3月6日,县红十字会将一批价值5.34万元的物资调拨给县教育体育科技局,用于慰问我县山区困难学生。该批物资涵盖帆布鞋、外套,运动裤等,由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捐赠。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捐赠仪式上,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马盼介绍了近年来与宁陕的多次合作,她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受助学生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希望,让爱心力量在他们身上得到传承和发扬,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让更多的爱心捐赠惠及宁陕。


县红十字会为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颁发了捐赠证书,以彰善举。作为捐资助善的桥梁纽带和服务平台,县红十字会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宁陕,关心支持我县红十字事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为奋力谱写宁陕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县红十字会表示,将严格按照捐赠方意愿,与县教育体育科技局联合做好本次物资的发放工作,并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捐赠方,使爱心善举化为强大力量,发挥最大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