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HPV疫苗捐赠暨发放仪式

作者: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3-10-19 15:07
分享

           10月17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疾控心承办的二价HPV疫苗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市教体局及市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及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爱心企业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二价HPV疫苗4000支,价值1316000元。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同时将此批疫苗按照捐赠方意愿全部定向捐赠给市疾控中心,用于2023年度全市监测户家庭中13岁女童的免费接种,由各县(市、区)卫健局负责组织实施疫苗接种,以推进女性宫颈癌防控关口前移,更早、更高效地建立适龄女性免疫防护屏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高新综合门诊部预防接种门诊,市疾控中心就疫苗接种技术进行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