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红十字会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镇坪县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04-07 10:46
分享
  2023年4月6日,镇坪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钟宝镇东风村进行。镇坪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也志愿加入“三下乡”活动,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的志愿服务。
  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值得被认真对待。镇坪县红十字会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微心愿”需求清单,将东风村困难群众向科学做为“微心愿”的服务对象,为身患尘肺病的向科学送去医疗费1000元,并鼓励向科学的妻子精心照顾向科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镇坪红十字会将“微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微心愿”实现了“大希望”,用实事暖人心,架起社会责任的“连心桥”。志愿服务队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要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倡导群众们多做好事、善事、美事,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和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