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作者:佚名来源:安康市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3-11-13 16:11
分享

为庆祝第32个“全国消防日”,11月10日,市区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深入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与大家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宣读了省红十字会、省应急厅《关于第三届陕西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参赛队员代表分享了备赛、比赛的过程以及获奖感受。市红十字会、市应急管理局对汉滨区消防救援大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代表安康市参赛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多项单项奖的佳绩给予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台前幕后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更是整个团队用心用力、勤学苦练、顽强拼搏精神的结果,展现了我市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竞技水平,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不懈的致力于推动全市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工作。   

  区红十字会还向区消防救援大队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元的应急救护器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