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包联村开展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12-30 15:45
分享
       近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到包联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主题教育、巩固衔接后评估、“红十字博爱驿站”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元旦春节慰问筹备等工作情况后,调研组对村四支队伍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做好动态监测,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巩固衔接“国考”迎检硬件各项准备工作。要以“红十字博爱驿站”项目为抓手,结合群众需求,创新开展有特色、个性化的人道服务活动,提升村级治理水平。
       “红十字博爱驿站”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是由市红十字会自筹资金、自行设计,以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目标,在发展基层组织、普及急救知识、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人道精神传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