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石泉汉阴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01-18 11:46
分享

1月17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到石泉、汉阴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并进行走访调研。“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在1999年发起的人道救助项目,市红十字会已连续开展21年。

在石泉县,调研组先后来到城关镇北街社区、老城社区、后柳镇汉阴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在汉阴县,调研组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邓安业工作所在地进行回访慰问,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问候。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生计金运行、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强调各级红十字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人道服务能力水平,新的一年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