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帮扶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安康市红十字会发布日期:2024-02-02 10:56
分享
           2月1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到包联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响水村19组低保户、脱贫户本金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与他们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健康幸福生活,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响水村14组,加安的母亲看到慰问组的到来,热情的招呼大家坐下喝茶,她说:“因为丈夫生病成为监测户,这两年家里享受到帮扶政策,现在儿子在外务工,家里生活也有了保障,这真要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悉,市红十字会帮扶张滩镇响水村以来,持续7年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给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