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十字会援助我市石泉县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举行签字仪式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04-19 10:24
分享

    4月18日,香港红十字会援助陕西石泉县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协议签字仪式在石泉备灾救灾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该项目将在石泉县池河镇合一村、迎丰镇弓箭沟村等3个镇7个村实施,项目资金154万元。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鲁琍,县红十字会会长郭世民、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赵以刚分别代表市、县红十字会和县政府签订了三方协议。签字仪式由县红十字会会长郭世民主持,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淼对项目实施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项目镇、村红十字会会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鲁琍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树立项目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建设中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香港援建项目的工程质量和进度。
    赵以刚代表县政府对香港红十字会的无私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项目镇、村要高度重视,按照国际援建项目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香港红十字会的援助项目做成精品。
    会后还对项目镇、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