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深入我市汉阴县督导社区为本备灾项目及博爱家园项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05-20 16:51
分享

    5月13日至14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刘国进一行深入我市汉阴县对国际联合会社区为本备灾项目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博爱家园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鲁琍一同督导。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县红十字会及项目点的情况汇报,详细查询了县红十字会及项目点相关资料,层层核查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先后深入到社区为本备灾项目村涧池镇栋梁村及铁佛寺镇东沟村,实地查看了涧池镇栋梁村的蓄水池、铁佛寺镇东沟村逃生桥,向周围群众了解了项目建成后的使用情况。在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龙垭镇凤柳村,对该项目的硬件建设、组织建设、生计基金、项目财务、会员及志愿者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督导组对我市汉阴县两个项目点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特别是社区为本备灾项目完成质量及项目村收集保存资料完整准确以及项目实施中账目专人负责、专账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两个项目在规范管理、完善资料、资金使用以及群众受益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希望加大力度做好收尾工作,迎接国际联合会和总会的评估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