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十字会深入我市石泉县督导项目村选举项目管理小组及硬件项目招投标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05-23 10:01
分享
    5月14至17日,香港红十字会助理项目主任李洪林、项目专员孔玥以及省、市、县红十字会项目管理人员,分组重点督导香港红十字会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池河镇、后柳镇5个村,选举产生了项目管理小组、完成了基线调查和2个镇的项目硬件招投标。
    为了让村民真正理解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参与到项目中来,发挥他们主人翁的精神来执行和管理项目,承担起项目管理责任,同时,确保项目的可持续性,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确保项目真正造福村民。按项目协议书要求,分别在项目村召开群众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由9人组建的项目管理小组,成员中有妇女3名。选举结束后,就项目的实施,培训计划的制定,采用问卷方式进行了基线调查。
    同时,督导组参与监督了2个镇招投标。项目通过石泉县发改局立项,招标公告放大张贴并在3个镇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邀请了石泉县水利局、建筑设计院及审计局等专业技术人员为评标小组成员,镇纪委全程监督并现场审核相关资料,严格按照邀请招标程序进行了招投标。
    5月20至21日,石泉县红十字会指导完成迎丰镇2个项目村选举产生项目管理小组及硬件项目招投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