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向延安灾区援助救灾帐篷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3-08-01 16:41
分享

    近期,延安市遭受特大暴雨泥石流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7月28日下午,我会接到延安市红十字会紧急援助呼吁后,根据本会实际,迅即行动,于7月29日协调调运1600顶帐篷连夜运往灾区,救灾帐篷于7月30日晚运抵延安市,交付延安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援灾区群众的临时安置。同时我会在本级网站上向社会发出为延安灾区奉献爱心的倡议,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延安市7月3日以来,出现大面积持续强降雨。此次降雨是延安市自1945年有气象记录以来降水过程最长、强度最大、范围最广、暴雨日最多的一次集中降雨,超过百年一遇标准。全市13个县区158个乡镇社区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93.6万人,死亡42人,数百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60.2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