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安康开展“走基层、察民情、转作风”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4-06-12 09:55
分享
    6月10日至11日,省红十字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赈济救护部部长舒玉民、副部长刘国进等一行4人深入安康市开展“走基层、察民情、转作风”调研活动。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以及汉滨区、宁陕、石泉、紫阳、旬阳等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和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鲁琍主持。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座谈、听取汇报、走访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县区红十字会介绍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红十字组织建设情况、基层红会的发展现状与思考以及基层红会赈济救护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等。调研组一行对县区红十字会开展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急救演练及救助慰问等富有成效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这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带回去研究解决。
    6月11日,调研组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实地督导检查了安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项目,对项目相关资料的报送、项目投入使用后的管理等给了指导性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