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4-06-16 17:45
分享
    6月13日,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血站参加了安康市无偿献血义务宣传队员座谈会。安康日报社、县区宣传部代表、市红十字会及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宣传队员观看了安康市中心血站近年来工作宣传片,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安康市中心医院的义务宣传员为大家进行了新闻写作座谈辅导,同时,市中心血站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义务宣传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推进无偿献血宣传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交流和探讨,为更好的宣传推动无偿献血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始终把推动“三献”工作贯穿在红十字会各种宣传活动之中。积极宣传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工作,积极与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暨表彰大会,参与建立了安康市首批无偿献血义务宣传队,基层红十字会还通过广场宣传、学校征文和社区活动等广泛开展献血知识和献血法的宣传,有力的促进了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