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书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4-08-05 18:24
分享

2014831630分,云南省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强震。截至84日早上8时,地震已造成379人遇难。

按照省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安康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鉴于多种因素,捐赠以现金为主。

安康市红十字会同时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开展募捐,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全市红十字会的募捐救灾工作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热线:0915-3212981

通过银行、邮局捐款时请注明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捐款意向,以便邮寄捐赠收据并向社会公示。依据上级安排,市红十字会呼吁募捐时间暂定为1个月,超过呼吁期未注明捐赠用途的款项将由安康市红十字会统筹用于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人道救助工作。

 一、通过银行账户捐赠:
    
收款单位:安康市红十字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安康市汉滨支行
   
账号:2607060209200013418
   
二、通过邮局捐赠:

   
地址:安康市解放路28
   
收款人:安康市红十字会  邮编:725000  
   
三、现场捐赠:
    
地址:安康市红十字会(安康市解放路28号)
    
联系电话:0915-32129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