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赴石泉开展“纪念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10周年”主题采访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4-08-25 16:09
分享

    今年是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10周年,8月21日至23日,陕西电视台、华商网、安康电视台等媒体来石泉开展主题采访活动,聚焦石泉红会开展人道主义工作的种种举措。


    两天半的时间里,记者采访团先后深入到石泉县红十字会、北街社区、饶峰卫生院、池河镇合一村、喜河镇长顺村、池河中学、后柳镇瓦屋村、后柳卫生院等地,实地参观了县红十字会单独设立10年来的创新发展和社会监督委员会运作情况;现场观摩了社区群众接受地震应急演练技能培训,详细了解了各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红会援建项目作用发挥情况,并采访了部分受助户群众。


    在鲜活的人道救助事例面前,记者采访团快门频闪、奋笔疾书,写下了《石泉县红会开办社区学校让留守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石泉县红十字会开展地震应急演练教居民防灾减灾》、《石泉县有个社区红十字博爱超市,困难户可选领生活急需品》等新闻和通讯报道,借助各自媒体,全方位集中展现我会人道工作在新时期的新成就、新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