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红十字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4-10-20 08:23
分享
    10月15日,全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我市市及10个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市红十字会现场召集10个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就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报刊征订,做到稳中有升;三要创新方式,开创红十字宣传新格局。同时要求县区将各项宣传活动及时向主流媒体及《中国人道网》、上级红十字系统网站、报纸投稿,不断扩大宣传,提升队伍素质。
    本次全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会议,安康市红十字会、汉滨区红十字会获得2014年度陕西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石泉县红十字会获得2014年度陕西省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刘淼等3人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张小红、刘军获得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