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2015年度博爱卫生站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5-04-30 10:40
分享
    4月29日,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了2015年度博爱卫生站工作会议,县红十字会会长郭世民、常务副会长刘淼、县卫生局党委书记王峰及65名博爱卫生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县红十字博爱卫生站去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安排8名先进典型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红十字知识及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进行了宣传培训推广,为65个博爱卫生站发放了医用手套、雨伞等物品。
    县红十字会会长郭世民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博爱卫生站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在农村卫生事业和红十字事业的基础阵地作用,广泛开展义诊、免费发放药品、免费为群众体检、送医送药等活动。同时,认真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继续扎根农村基层,为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和当地的红十字会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