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5-05-06 11:20
分享

    5月5日下午,紫阳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对紫阳中学初中部1500余名学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救护师针对中学生易发的溺水、创伤、烫伤、猫狗咬伤、急性中毒、中暑等意外伤害的预防和应对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20等急救常识进行了讲授,救护师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意外伤害案例进行讲解,让学生通过这些惨痛的案例学会掌握更多的自救、互救知识,珍爱生命,远离伤害,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培训会上以设问、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生们都积极踊跃参与。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表示生命健康安全知识不仅让在校的学生积极学习掌握,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把应急救护知识带给身边的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群受益。
今年紫阳县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学校、农村、高危行业、企事业单位等特殊群体,从基层抓起,提高全民急救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