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举行“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5-05-11 10:51
分享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石泉县红十字会在樱花广场举行“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今天是第68个“5•8”世界红十字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红十字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中指出:我国红十字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热情帮助和解决红十字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的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活动现场,石泉县红十字会以“凝聚人道心,共筑中国梦”为活动主题,开展了对红十字精神、防灾避险、应急救护、遗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等方面知识的宣传,使群众加深了对红十字会的了解,增强了全民防灾抗灾意识,传播了正能量。  
关闭